地团写梦家

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(ゝω・´★)

“学姐?你擦擦口水……”👀


“学姐,那个,……我证件照好了吗……?”少年青涩而难为情地开口,修长细白的手指紧张地揪着衣角。


“……啊,啊好了,快好了,马上马上……”你局促地回过神,搪塞道。


“可是,……可是学姐你再不给我照片,你口水就要把照片打湿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番外?👀

“要不……学姐你……擦擦口水?”


(阿西,学姐我不要脸的嘛)


“不用了不用了……”


“那……那要不我帮学姐擦吧👀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地团写梦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